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美一天美发网

快捷登录

顶尚名丝
顶尚名丝
美一天微信
美一天VIP
广告位
发型师潮装
美一天VIP
查看: 111561|回复: 54

[烫发资料] 不管天热天冷快速冷烫不加热及弹性很强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106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3:47:18 |显示全部楼层
美一天网客服微信:275273882
         本人开店十来年,凭自己这些年摸索的经历有自己很多书上或课程上学不到的方法,现在我先讲下冷烫的方法。希望可以帮到很多美发界朋友。也希望大家一起探讨学习。
          我们很多美发师冷烫时都是很繁琐的,要不加热,要不中途再加药水,烫个发花很多时间,而且还很担心不卷,可能还有检测卷度。我觉得这样好麻烦,我呢从来不检测卷度,到时间就冲水,不废话直接看我操作;我一般帮顾客洗发后直接吹8,9成干,再和顾客沟通烫发的波浪,判断发质,排好杠后,,我一般都是用生化烫药水发哥的,现在还在用,直接每个都上透,包起,按说明上的时间,或也可以延长5分钟,到时间后不要检测,直接冲温水,再定型药水就OK了。但要注意事项,卷干头发需要多练习,还有生化药水一定要温水冲3到五分钟,如果不冲水,就是你加热很久都白搭。我的方法用了很多年了,不管冷天都可以,现在很多美发师刚开始也不信,现在都在用我的方法,弹性相当的好,简单傻瓜烫一样的,如果别的药水也一样操作。

主题

听众

1460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7:5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無名烫染店 发表于 2015-3-30 17:49
我开店十年,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,学不到的,来都这里看到很多美发朋友说软化问题
呵呵
简单的 ...

对 我发现很多东西其实很简单 可是一经那些培训学校教出来的都好复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460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20:28:33 |显示全部楼层
無名烫染店 发表于 2015-3-30 18:46

不这样他们怎么忽悠我们,就像梨花头剪发一样的,其实很多乡下妇女都会剪,只是美发师故意弄得复杂化 ...

呵呵 一个花了十分钟简简单单就把头发剪好了   一个花了一个小时在那里什么飞剪啦 滑剪啦 五花八门的招式都使出来了 最后满天大汗才把头发剪好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460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5:0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能说一下你平时什么样的发质 停留多长时间吗? 还有生化烫药水好像不是水状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06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1 08:3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曹旭源 发表于 2015-3-30 20:28
呵呵 一个花了十分钟简简单单就把头发剪好了   一个花了一个小时在那里什么飞剪啦 滑剪啦 五花八门的招式 ...

我剪女长发;一把剪刀层次和发尾的自然碎等五分钟全部都搞定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06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7:42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曹旭源 发表于 2015-3-30 15:07
能说一下你平时什么样的发质 停留多长时间吗? 还有生化烫药水好像不是水状的吧

发歌生化冷烫剂流行很多年过去了,受损的一般就十分钟左右吧,健康的15到20分钟
我前几年都做发歌的,很快的,没有电一天也烫很多个女顾客
给你说个小故事吧,我一个卖我们这行的朋友,他卖些生化冷烫药水给别人,后来人家找上来说,药水没有用,烫不了,过期了,弄得我朋友不敢卖了,都退回给他了,十来合,问我要吗,免费给我,我听了心里很开心的,我拿去每个顾客都满意,赚了2000元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06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7:4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曹旭源 发表于 2015-3-30 15:07
能说一下你平时什么样的发质 停留多长时间吗? 还有生化烫药水好像不是水状的吧

我开店十年,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,学不到的,来都这里看到很多美发朋友说软化问题
呵呵
简单的不得了就像喝开水样,我能每个头发都能达到100分软化
我也听过一些国际大师的课,都不会教,还不如我来教
都喜欢故弄玄虚
喜欢简单复杂化给人家讲课
我的风格就是喜欢复杂简单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460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7:55:41 |显示全部楼层
無名烫染店 发表于 2015-3-30 17:42
发歌生化冷烫剂流行很多年过去了,受损的一般就十分钟左右吧,健康的15到20分钟
我前几年都做发歌的,很 ...

那是不是说明操作不对啊  我以前用过 好像很难上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460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7:5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無名烫染店 发表于 2015-3-30 17:42
发歌生化冷烫剂流行很多年过去了,受损的一般就十分钟左右吧,健康的15到20分钟
我前几年都做发歌的,很 ...

用别的牌子的生化烫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06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8:41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曹旭源 发表于 2015-3-30 17:56
用别的牌子的生化烫可以吗

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06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8:4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曹旭源 发表于 2015-3-30 17:55
那是不是说明操作不对啊  我以前用过 好像很难上透

记得头发一定要干
就像我们离子拉直一样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06

积分

老用户组

发表于 2015-3-30 18:4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曹旭源 发表于 2015-3-30 17:54
对 我发现很多东西其实很简单 可是一经那些培训学校教出来的都好复杂


不这样他们怎么忽悠我们,就像梨花头剪发一样的,其实很多乡下妇女都会剪,只是美发师故意弄得复杂化,用不同的角度手法,让顾客看起来美发师真厉害,觉得这款发型真的很难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论坛简介|VIP办理|广告报价|友情链接|帮助中心|联系我们|手机版| 美一天美发网 ( 粤ICP备15038272号-1 )  

GMT+8, 2019-11-22 04:53 , Processed in 0.08379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Design by zzmyt X3.4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